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夜色中的焕彩青岛
2012-04-10 10:51:19

 
    
    青岛的夜很静,静谧的气氛渗透到这座海滨城的每个角落,只有当那七彩的霓虹闪烁起来,才让人感到这是一座惬意但不喧嚣的城市。
夜晚的天空,如梦如幻闪烁的霓虹,给夜晚的天空增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流浪歌手执着的歌声,总会飘荡在这座城市的角落中
   
    青岛的夜很静,静谧的气氛渗透到这座海滨城的每个角落,只有当那七彩的霓虹闪烁起来,才让人感到这是一座惬意但不喧嚣的城市。当夜幕降临时,人们卸掉了白天虚伪的面具,一杯啤酒,一盘蛤蜊,一切的节奏都慢下来了,剩下的只有生活。
 
 
 
    
烟火原本便是寂寞的东西,绚烂也只在一瞬
 
    
    城市的夜虽然很静,但却不寂寞,街道上飞驰而过的汽车尾灯,犹如一支支画笔在这城市的画布上描绘着不同的风景,街上虽然行人稀少,但却依稀可听到流浪歌手那游丝般的歌声。
 
 
 
 
夜色青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