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设立“市长质量奖”
2012-06-26 09:20:52

    青岛市日前颁布《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从今年起设立质量领域最高奖项——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此举旨在表彰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卓越绩效的组织和个人,引导和激励各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城市整体竞争力,加快实现蓝色跨越和高端发展。

    据介绍,青岛市长质量奖评价工作将按照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要求进行。该标准等同采用美国国家质量奖的评价标
准,是众多世界级企业成功经验的结晶,也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质量经营模式。市长质量奖将设组织奖和个人奖2个奖项,每年度评选一次。组织奖每年度不超过5个,个人奖每年度不超过3个,达不到条件的奖项可以空缺。(林 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