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畅想白色激情
2011-09-08 15:21:41

    作为山东第一家滑雪场,天泰滑雪场在去年首次营业即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今年已于12月25日圣诞节期间试营业,2005年1月1日元旦佳节盛情开业,火爆的经营期将延续寒期假日一直到2005年3月下旬。

    岁末年初,青岛迎来了难得的瑞雪天气,到郊外去,体验银装素裹的雪原风光,领略雪上运动的乐趣,引起了都市人无边的向往和遐想。近日,从天泰滑雪场传来了令人欣喜的好消息,延续去年首次开业火爆岛城的盛况,天泰滑雪场已经开业了,青岛又见"雪上飞"。

    滑雪是当今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冬季娱乐项目,是人类冬季最为亲近大自然的一种运动方式,在远离都市、冰清玉洁的雪原上任意驰骋是何等惬意,也是让一年来的紧张神经在岁末年初彻底放松的一种最佳方式。

    天泰滑雪场位于即墨城东北25公里处,距青岛市区60公里,南靠崂山风景区20公里,鳌山湾海水浴场3公里,"即王""青威"公路纵横境内,是前往田横岛旅游度假区的必经之路,交通便利快捷,从青岛市中心驱车前往只需50分钟。

    天泰滑雪场依山傍海、风景秀丽,占地约400亩,日接待能力2000人次。从加拿大进口的全套造雪机械在无雪的冬日里,也能够保障游客们享受滑雪的乐趣。冬季主要经营项目有:滑雪、雪上飞碟、雪地摩托车、马拉爬犁、雪地CS真人实战、温泉洗浴、蒙古包宿营、特色蒙餐、蒙古歌舞等项目。

    雪场在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到滑雪专业人士以及各阶层消费者的需求,设有350米中级滑雪道、250米初级滑雪道、7000平方米雪地摩托车区,专为喜欢追求雪地奔驰刺激和愉悦的人群而建;7500平方米雪圈区、1500平方米娱雪区等娱乐项目使初学滑雪的人也能体味从高处下滑的乐趣;11000平方米的娱雪区则为那些喜欢打雪仗、堆雪人、寻找童年回忆的人群及孩子们准备的。另外,雪场建有1200余平方米的雪具大厅,设有餐厅、更衣室、咨询处、卖品店等服务功能,为雪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