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揭秘青岛充水试压:启动补水泵 挨家纸巾测暖气漏水

来源:大众网-- 2012-10-10 07:23:06 字号:TT

    提醒

    办停热就剩一天 禁止私自改地暖

    记者从开源集团、热电集团、泰能集团了解到,目前岛城热企的充水试压工作已全面启动。

    供热部门提醒,室内采暖系统原设计为暖气片采暖的,不得私自改为地暖,否则会破坏供热系统水力平衡,影响其他用户采暖效果。对于私改地暖用户,将不予供热。

    根据规定,居民用户停止或恢复用热,应当在每年的4月15日至10月10日期

间申请并办理手续。也就是说,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根据往年经验,很多用户在充水试压时才办理,带来很大的麻烦。市供热办相关负责人说,“比如串联用热的住户,一旦充水之后,把暖气片与管道断开时要把整个单元的水放掉,还有爆管的危险,所以10日之后将不再办理。”(记者 黄英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