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打工妹与男友分手钻牛角尖 青岛散心吞药自杀

来源:大众网-- 2012-10-09 13:55:14 字号:TT

女子与男友分手钻牛角尖 青岛散心吞药自杀

    几天前,来自莱州的小孙来到了青岛,她并不是来旅游,而是因为与男友分手后,她想来青岛散散心。10月8日晚上,她又与男友通了电话,在电话中,小孙与男友吵了起来,一气之下,她从药店买来了药品,全部都吃了下去……

    10月8日晚上8时许,在海慈医院抢救室内,记者见到吞药的这名女子,她坐在椅子上,身体靠在担架床上,医生正在询问她吃了什么药,女子轻声回答说,“我也记不清楚了。”

    

记者了解到,女子姓孙,今年只有23岁,而她是在三天之前来到的青岛,“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想来青岛散散心。吃了药以后,感觉难受,我就爬着去敲房门,后来宾馆的老板帮着我打了120。”小孙告诉记者说。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说,“她当时说是在附近药店买的药,然后都吃下去了,但是吃的什么药,她也记不清楚了,而我们在现场,也没有看到药盒,只是了解到是治疗精神疾病方面的药,后来我们就赶紧把她送到了医院。”

    在医院,小孙断断续续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和男友的爱情经历,“我们是初中同学,后来我初中毕业后,就开始打工了。”小孙轻轻地说道,“就在一年前,我们正式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但是后来我男朋友家里人反对,不让我们在一起,所以我男朋友就不想跟我交往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