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未婚生子被小三 相恋5年男友竟有老婆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0-09 13:52:31 字号:TT

    云南来的陆女士,给生活在线打来求助电话。说她独自一人带着一岁多的小儿子,穷困潦倒。而造成这一切的不是别人,正是孩子的亲生父亲。而值得一提的是,陆女士口中提到的负心汉,并不是她的合法丈夫。一位母亲,竟然希望孩子的亲生父亲尽快绳之以法、坐牢服刑!如此巨大的仇恨,何以得来啊?让陆女士恨之入骨又伤心欲绝的,正是与她相恋了近5年的男友。2007年夏天,和家人闹矛盾的陆女士,只身一人从云南老家来到了青

岛。原本,她打算在这里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然而,高速公路上的一次偶然邂逅,却完全改变了她的生活轨迹。

    很快,身在异乡举目无亲的陆女士,就与这个热情开朗的货车司机坠入爱河。几年间,两个有情人在黄岛、城阳之间来回折返。没有固定工作,没有固定住所,日子过得贫苦,靠的只是两人的相依相伴。两年前,陆女士又一次意外怀孕。那一次,男友劝她把孩子留下来。结婚!这可是陆女士多年来盼望已久的梦。有了丈夫的承诺,她便鼓足勇气生下了儿子。可是,好景不长。儿子出生后,曾经那个信誓旦旦的男友,却突然变了卦。承诺不兑现,男友反倒拳脚相向,彻底把陆女士的心打碎了,肉体上的伤还没来得及痊愈,没过多久,又一个打击接踵而至。

    啥?男友竟然还有老婆?!这个消息,对陆女士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眼前这个虎头虎脑的小家伙儿,已经一岁零三个月了。在男友失踪的这一个多月里,娘俩吃的用的,全靠朋友们救济。可这样下去,实在不是长久之计。据陆女士了解,她的男友姓陈,1975年出生,莱西人。如今,男友电话停机,人也找不到,而过去曾经深深的爱,也早已变成了深深的恨。目前,陆女士已经报警,想必这位负心汉,早晚都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