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仅4成网友满意市南旅游状况 一到旺季全区喊堵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0 06:33:08 字号:TT

青岛市南区旅游调查报告:旅游旺季市南交通全喊堵

    青岛新闻网108  热闹非凡的中秋国庆双节结束,青岛也被中国旅游研究院评选为黄金周十大出行人气最旺的城市之一。而一提到青岛旅游自然说的更多的是大海沙滩和红瓦绿树,市南区旅游更是青岛的旅游特色的代表。

    近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寻找青岛旅游刺客”第四站进入市南区,经过为期两周的线上调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心参与,现将截止于109日中午十二点的调查结果公布如下:市南区旅游

满意度调查共1187人参与,42.99%的网友对市南区旅游业整体发展满意,48.28%的网友对市南区就餐情况不满意,83.91%的网友对市南区旅游交通情况不满意。50.75%的网友表示逛过市南之后,您还会带朋友来市南休闲游玩。

    旅游旺季市南交通全喊堵

    据统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青岛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06.2万人次,同比增长26.8%;实现旅游收入38.4亿元,同比增长37.2%。海滨风景区增长102%、海底世界增长20%。而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市南区更是外地游客必游之地,由于游客和车辆的暴增,自然使交通问题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调查结果显示,83.91%的网友对市南区旅游交通的现状表达了强烈不满,其中一位岛城网友留言“每到旅游旺旅游大巴随便占路停车,造成道路太拥挤。”“人多车堵,停车困难,一到旅游旺季出门都不敢开车。”而更多的外地游客对市南区的公共交通表达了不满,其中以出租车挑客宰客为主,一位北京的网友留言表示,“出租车只去提成景点,近的地方都不去。太差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