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少女尝禁果被抛弃 嫁残疾老公做富商情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31 13:50:28 字号:TT

爱情已逝 我的肩上只剩下责任

爱情已逝 我的肩上只剩下责任

  陈枫(化名)的父亲原本不爱她的母亲,娶她完全是为了顺从长辈,这段并不般配的婚姻最终还是破裂了。因为缺少关爱,陈枫陷入早恋,成年后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不顺,后来成了一个未婚妈妈。经历过了生活的波折和起伏后,陈枫不再渴望爱情,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把儿子养大……

  父母无爱婚姻破裂

  30多年前,母亲爱上了身为军人的父亲,甚至不在乎他家经济贫困、兄弟众

多。尽管父亲不愿意,但还是顺从父母之命娶了母亲。提干后,父亲又在部队工作了十几年。那些年,母亲不但要种地、持家,还要养育我、照顾婆家人,辛苦劳累让本就比父亲大两岁的她显得愈发苍老。

  父亲转业后,母亲随他进了城,可惜幸福的日子不到一年就破灭了。当时,父亲的上司有个丧夫的女儿,她看中了相貌堂堂、前途无量的父亲,就主动向他示好。本来父亲就觉得母亲与他不般配,这下感情越发动摇了。离婚时,父亲求新岳父把母亲安排到了当时的一个热门单位。

  遭受嫌弃渴望被爱

  虽然我被判给了父亲,但母亲心疼我年幼,便把我带在身边抚养。因为母亲工作好,挣钱多,所以很快她就再婚了,有了弟弟后,继父的父母也搬来了,我觉得住在一起不方便,就回到了父亲家。当时父亲还沉浸在生下一对龙凤胎的喜悦中,早把我这个苦命的大女儿忘在了脑后。

  后来,父亲经常出差,我便整天看继母的脸色生活。上了初中后,我就去了寄宿学校。每到周六,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往家赶,可我却不知该回母亲家还是父亲家。初三那年,一个男同学看上了亭亭玉立的我,面对他的温暖和拥抱,缺少关爱的我毫无抗拒能力。就这样,我早恋了。

  情感受伤未婚生子

  偷食禁果后,我不小心怀孕了,父亲知道后,暴打了我一顿,根本不理会我对爱的渴望。继母本来就不喜欢我,她不但不安慰我,还把这事到处宣扬。继父同意母亲带我去流产,但却不许我再进他家的门。做掉孩子后,我没再读书,父亲出资给我开了家小时装店,让我自食其力。

  经过了痛苦的初恋,我对爱情变得特别谨慎。直到25岁,我才与陈兵相恋。同居后,我又怀孕了。他母亲不知从哪得知了我的过去,坚决不许陈兵娶我。我想把孩子做掉,可医生却说如果我引产了,将来很可能再也做不了母亲了。无奈我只好去了南方,在一个远亲家生下了儿子。

  单亲之路苦不堪言

  陈兵找不到我,就离家出走了,直到他遭遇车祸,没了一条腿,才拖着残废的身体回到家乡。而我也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儿子两岁的时候,为了给他做心脏手术,我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了不少债。为了生活下去,我做了一个富商的情人。我知道富商不过是贪恋我年轻貌美,早晚有一天他会厌倦我的,于是就试着用手上积蓄做生意。

  当富商抛弃我的时候,我已经赚了不少钱。为了挣钱,我把儿子送到了陈兵家,每年给他们5万元生活费。两位老人也很后悔当年的举动,所以心甘情愿地照顾起孙子来。由于过分的溺爱,儿子变得十分任性,成绩也差,我把他接回自己身边,他竟然说我没资格管他。

  我无言,年幼的他怎么能体会到我无奈的人生?我又怎么跟他解释一切?有人劝我与陈兵结婚,我觉得自己对他的爱已经不在了,我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把儿子养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