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国庆假期汽车票30天预售 5种订票方式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8 09:59: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2012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从9月30日至10月7日共计8天假期。因两节重合,预计两节期间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将大幅度增加,交运集团两节期间旅客发送量将85万人次,同比增加4.2%左右。其中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日均客流量将超过15万人次。

    提前30天预售客票

    自9月1日起汽车总站市内八个车站和交通服务大厅(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00号)开

始预售两节期间的客票。

    从当前预售票情况看,目前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三天的客票相对紧张,其中省内去往莱芜、莱阳、新汶、招远、苍山、临朐、聊城、沂源、枣庄、荣成、安丘等方向和省外去往西安、开封、南京、邢台、延吉、徐州等的预售票发售不断增加。有去往上述方向的旅客请尽快提前购票。

    网上电话流动车等五种订票方式可随意选

    一是联网售票。汽车总站各车站和市内各客票代售处都实现了联网售票,市民在上述任一场所都可以购买到市内各车站的车票。

    二是电话订票。市民可拨打交运温馨热线4006-916-916进行电话订票。

    三是网上订票。市民可通过网上订票,购买到青岛长途汽车站三百多个班次的客票。青岛新闻网长途汽车客票售票平台网址为http://ticket.qingdaonews.com/。

    四是流动售票。自9月20日起,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沧口汽车站将流动售票车开到市民居住区、厂矿企业、各大院校等地进行流动售票咨询服务。

    五是自助售票。青岛长途汽车站设立自助售票机方便旅客自助购票。

    投入客运运力3600余部 适时增加运力

    为确保旅客及时出行,交运集团共投入客运运力3600余部,其中长途运力1500余部、公交运力700余部、出租运力约1300余部。另外筹备机动运力300余部,用于高峰期间应急运力的保障。根据预售票情况和市民出行相对集中的部分线路,集团将适时增开加班运力。

    会员可享受会员价和积分优惠

    两节期间,会员在汽车总站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海泊河汽车站、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出行,如果所乘坐的是青岛至临沂、济南、威海、潍坊、东营、滨州、淄博、日照等8条线路的91个自营班次,可享受会员优惠待遇。其中,普通会员享受积分优惠待遇。学生会员可享受票价折扣优惠。没有办卡的旅客可到上述车站申领会员卡。 (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