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硕士男被女友抛弃欲跳楼 酒瓶砸碎玻璃(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31 06:49:24 字号:TT

女友提分手小伙要跳楼 民警抓住腰带救下轻生男

轻生男子被劝下后趴在窗台上痛哭。(市民提供)

    女友提出分手,男青年小徐一时情绪激动,用酒瓶砸碎了卧室玻璃,就要从6楼跳下去……29日上午11时许,浮山后一小区上演了惊险一幕,民警赶到现场劝阻但是小徐一点都不领情,经过民警和热心市民5个小时的努力,小徐终于宣泄出自己心中的不满和怨气,也对爱情想开了,他表示今后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

    女友提分手男子要跳楼

    “浮山后一小区

6楼窗台上坐着个男的,好像要跳楼。”29日上午11时30分,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个20多岁的男子跨坐在南向窗台上,玻璃窗几乎已经全碎了,旁边全是打碎的玻璃碴。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屋子里面还有个女孩边哭边拉着男子的胳膊,想把男子拉回屋内,民警也已经进入室内加以劝阻。在楼下有十几名市民边围观边劝说男青年别做傻事。

    “听他的意思好像是女孩要和他分手,他不愿意,宁可死也不接受分手这样的结局。”一位知情者为此惋惜不已。

    男子骂累了,民警救下他

    周瑞麟警官向记者介绍说,“我们11时20分接到市民电话,说有人要跳楼,用了两分钟时间我们就赶到了现场。当时男孩情绪很激动,手上还受了伤,我们就赶紧一边拉住他一边做心理疏导。”周警官表示,他们先是让男子下来,有话好好说,男子非但不领情还威胁说自己是硕士研究生,懂的大道理比警察多,让他们少管闲事,否则自己就用酒瓶砸,拿刀子捅警察。

    面临这种情况,民警并没有放弃,仍然一边苦口婆心劝男子想想父母,一边接受男子的谩骂,让他发泄出来平复心情,劝了半个多小时以后,男子骂累了,情绪也没有那么激动了,见此情景,周警官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男青年的裤腰带,而另一民警李警官则紧紧抓住男青年的胳膊,将他从阳台上架了下来。

    最终放弃轻生念头

    大约12时许,民警将男子及其女友带回派出所,为他包扎好血迹斑斑的伤口,进一步了解情况。询问中得知,该男子今年26岁,姓徐,其女友姓宋,两人已经恋爱好多年,最近产生矛盾,小宋提出了分手,但小徐坚决不同意。因小宋去意已决,就在29日她回家里拿东西准备搬走时,小徐情绪非常激动,用酒瓶砸碎了玻璃,跨上窗台就要跳楼。而到了派出所,小徐的情绪仍未完全平复,边哭边和民警讲述自己恋爱的不易,民警只好继续对他进行开导。

    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小徐才彻底冷静下来,表示回去后与女朋友一起自行协商解决,绝不再干这种不冷静的傻事,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一再表示感谢。 (记者 邢成博 刘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