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3岁孤女怀孕70天被高二男友抛弃 上门大闹逼现身

来源:大众网-- 2012-08-20 07:32:40 字号:TT

    她叫罗慧(化名),今年23岁,不同于普通的23岁青春女孩,她现在有着70多天的身孕。也不同于一般的恋人,她的男友刚刚读完高中二年级。更不同于一般人的是,她从小是个孤儿,就算自己怀孕,男友家人拒绝承认她……

    和男友相识是通过QQ

    记者第一次看到罗慧,是在8月2日下午5点多。在青岛大剧院的南门附近,记者看到一个背着双肩包的年轻女孩,她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和普通上大学的学

生,没有什么差别。

    对于肚子里的宝宝,她似乎还没有更多的概念,“我现在想把孩子生下来。”她的这句话让记者心里不禁担心,一位23岁的女孩,现在都找不到孩子的爸爸,她该如何经过10个月的怀孕期,然后再产下孩子?“我就是想把孩子生下来,等他长大了以后,让他知道他的爸爸,和他的爷爷奶奶,现在是怎么对他的,是怎么对我的?”罗慧的话让记者既感到无奈又感到痛心。

    说起当时和男友是怎样认识的,罗慧说是通过QQ搜索的,男友申请加她的好友。原来,罗慧来青岛的时间也并不长,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当时她有自己的工作,住在李沧区表姐的家中。QQ聊天之后,罗慧和男友见面了。

    “第一次和他见面,我并不喜欢他,长得不帅,而且身上还没有钱。”罗慧说,因为当时的男友还在读高中二年级,所以身上并没有多余的钱。逛了一会街之后,俩人到电影院看电影,也是罗慧拿的钱,“当时我身上还有点钱,我就先垫上了。”

    随后,男友对罗慧展开了追求,用她自己的话说,男友对自己很好。罗慧拿出了当初男友写给他的“爱情日志”,她说也许是男友这种坚持每天写“爱情日志”的行为,打动了自己。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