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大一大四男生上吊自杀 或因学习压力大

来源:大众网-- 2012-09-18 06:48:49 字号:TT

    9月17日下午,一名中国海洋大学的大四学生在宿舍楼四楼上吊自杀,现在已被送往医院。在青医附院东院抢救室内,记者见到小王上身穿红色T恤,下身穿着蓝色牛仔裤,周围有六个人用手压住小王的身体,因为小王一直不停地抽搐,经过大概一个小时的抢救,小王的体征才稳定下来。

    “虽然体征稳定下来了,但是意识还是不清醒,要等到片子出来之后,才能下结论。”青医附院急诊室的刘医生安慰小王的同学说,“不要过

度担心,如果脑部没受什么伤害的话,住几天院就能出院了。”而片子出来之后,医生决定让小王转移到重症监护室,“具体结论现在还没有,但是他需要转到重症监护室。”

    今年25岁的小王(化名)为何要上吊自杀?记者询问小王的同学他是否因为失恋或者其他原因时,大家都表示“不清楚”,其中一位同学表示“可能和学习有关”。记者截稿时,小王的同学和老师为他已经办理了住院手续,住进了重症监护室。(记者 寇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