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岁男孩玩刀剁掉手指 警车开道助其接断指

来源:大众网-- 2012-09-01 07:28:49 字号:TT
  8月29日傍晚6时许,四方公安分局兴隆路派出所110警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车牌号为鲁BD3Y31的面包车求助,称车上有一名四岁男孩左手大拇指断了,请求民警带路到401医院。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瑞昌路环湾路出口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并以最快的速度送至医院。8月3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因救治及时,孩子的断指已成功接上,手术很成功。

  8月29日下午,家住平度市南村镇后北村的孙先生夫妻俩都忙着农
活,儿子独自在屋里玩。门口突出传来一声惨叫声,两人跑出来一看,儿子旁边放着一把菜刀,左手大拇指几乎已经剁下来了,孙先生夫妻赶紧打车往市区的401医院赶。

  当行到环湾路时,因为道路不熟而且又值下班高峰期,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求助。为争取最佳治疗时间,民警打开警灯一路喊话,一路护送。十几分钟后,民警成功将孙先生送到了401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一边帮着他们挂号、交钱,一边帮着联系大夫准备手术。当晚,孙先生儿子的大拇指就接上了。“幸亏民警开车带路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孩子的手指才得以保住。”孙先生说。(记者 高丽 通讯员 董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