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国际饰品节探秘:14颗世界顶级宝石压阵(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5 13:01:15 字号:TT

青岛国际饰品节探秘:14颗世界顶级宝石压阵

    城阳国际饰品节开幕 十四颗顶级宝石联袂亮相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讯 8月24日上午,2012中国(青岛)国际饰品节暨时尚文化博览会在城阳举行。本届饰品节吸引了来自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广东、浙江、江苏等地的品牌展商320多家,展品涵盖金银珠宝、玉石翡翠、钻石水晶、流行饰品等数十万款。本届展会上最吸引眼球的,自然要数十四颗顶级宝石的联袂亮相。这些耀眼宝石摆放在青岛国际工艺品城的入口处,共有五十多颗,其中的十四颗是世界顶级宝石。为了保证展出安全,这些宝石每天早晚都有专车接送,展出现场还安排了多位保安值守。

    据了解,宝石的形成大约需要四亿多年,是大自然最珍贵的艺术品。在参展的宝石中,有重达140多克拉的坦桑石,有色泽瑰丽的彩色宝石,还有罕见的帝王玉、托帕石和祖母绿等,这些宝石色泽纯净、切工精美,保守价值超过了2亿元。

    另悉,盛文珠宝饰品创意设计产业园昨正式奠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省首个珠宝饰品创意设计产业园区。(记者 任俊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