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七旬老人海泊河遛弯被嫖娼 便衣民警讹走2千元(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8-25 07:16:12 字号:TT

七旬老人海泊河遛弯被嫖娼

    70岁的张大爷,遇上位大能人,这位的能耐真不是一般的大,愣是给张大爷安上了个“嫖娼”的罪名,而且还硬生生讹了人家一大笔钱。

    前天晚上七点多,张大爷一个人在海泊河公园里遛弯,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主动找他搭起了讪。

    对方上来就亮出来身份——便衣警察,说是逮到了张大爷“嫖娼”的证据,这下可把张大爷惊得不轻。

    张大爷70岁的人了,平时一向遵纪守法,嫖娼这样的事儿,张

大爷想从来没想过会跟自己沾上边。不过,眼前这位便衣又是罚款又是关人的,还是把张大爷给吓住了。

    虽说自己没干过,但张大爷爱面子,生怕事情被这位便衣声张出去坏了自己的名声。无奈之下,张大爷便带着这位回到了住处,将所有的积蓄2600元钱,拿出来交了罚款。事后,张大爷是越想越不对,一个电话打给了自己的儿子,年轻人可没有老人那么好骗,张大爷的儿子赶紧报了警。

    邵某本市人,四十五岁,无业。直到被抓,邵某还坚称张大爷和自己的女朋友有染。

  邵某说,当时自己眼睁睁看着女朋友和张大爷进了旅馆,一气之下,才找到张大爷讨个说法。

  按照邵某的说法,这位七旬大爷怕上派出所丢人,才答应给钱私了。但是警方通过的调查,邵某口中的旅馆叫什么名字,在那条路上,以及所谓女朋友,姓甚名谁,家住何处,邵某统统答不出来,这一切,都是邵某精心编造出来骗人的。而他下手的目标,都是那些不抗忽悠的老年人。

  看来三年的时间,邵某还是没有得到应有的教训。目前,邵某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