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二季度食品检验结果:青岛27种食品上黑榜(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8-25 08:15:49 字号:TT

二季度食品检验结果:青岛27种食品上黑榜

    8月21日,山东省质监局公布了2012年第二季度生产加工环节食品监督检验结果公告(2012年第3批)。本次共抽检2253种产品,其中263种不合格,约占11.67%。其中,青岛企业有303种产品参加抽检,27种不合格,比率为8.91%。

    第二季度,质监局对白酒、啤酒、茶叶、淀粉、豆制品、蜂产品 、冷冻饮品、水产加工品、饮料等9种食品进行了检验。其中,青岛抽检的不合格食品有紫菜、虾皮、蜂蜜、纯净水、鱿鱼丝、冰激凌等,不合格项目多为标签标识、菌落总数、水分、盐分等。

    公告中表示,对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各相关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