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今日立秋秋老虎出笼 不见凉爽未来3天都大热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8-07 07:37:18 字号:TT

    6日青岛艳阳高照,十分炎热,市区最高气温达到31.9℃。但是热天还没过去,7日是立秋,也是末伏第一天,“秋老虎”来势凶猛,预计最高气温超过30℃。

    6日是中伏的最后一天,青岛全天是晴朗天气,中午气温很高,阳光有些刺眼,不少市民感觉闷热。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6日青岛市市区出现31.9℃的高温,是因为6日全天青岛市都吹3—4级的北风。6日青岛市市区晴间多云,相对湿度62%—

97%。市区最低气温为24.0℃,最高气温为31.9℃。郊区的最低气温在21.7%—24.5℃之间,最高气温在30.0%—33.0℃之间,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为21.7℃,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为33.0℃。

    虽然7日是立秋节气,但凉爽并未随之而来。受短时北风的影响,预计7日白天青岛市最高气温为31℃,晴间多云,有轻雾。未来三天青岛市都是大热天,无明显的降雨天气,北风转南风3—4级,市区最高气温在30℃左右,郊区最高气温在30—33℃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在24℃左右。(记者 吕璐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