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泽忠被免省人大代表 涉严重违法违纪

来源:人民网-- 2012-08-02 07:33:41 字号:TT

张泽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免

张泽忠(资料图)

  张泽忠涉嫌违法违纪:记者从今天闭幕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获悉,由青岛市选举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张泽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于2012年7月18日召开第三次会议,依法罢免了张泽忠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

  7月28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的罢免程序依法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罢免有效,张泽忠

的代表资格终止。现在,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28名。

  张泽忠,男,1953年生,山东昌邑人,于1972年参加工作,历任中学教师、校团委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团委副书记。1985年至1995年历任青岛市委宣传部干事、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青岛市市北区副区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副书记;1995年至1998年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候补委员、日喀则地委委员、日喀则市委书记;1998年至2003年任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局局长;2003年任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2008年3月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记者 李占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