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体操吊环陈一冰表现完美仍遗憾摘银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8-07 06:03:30 字号:TT

体操吊环陈一冰表现完美仍遗憾摘银

    北京时间8月6日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英国伦敦展开第十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北格林威治体育馆进行的竞技体操单项吊环的决赛中,中国名将陈一冰以15.80分排在第二,意大利老将莫兰迪获得铜牌,成绩为15.75,巴西人纳巴里特以15.90分为收获金牌。

    第一位出场的是中国名将陈一冰,预赛排在第一位。他的倒十字、水平十字如教科书般标准,动作一如既往的稳定,停留时间相当到位,姿态可谓典范

,吊环带简直纹丝不动,下法钉子一样站住。什么是完美,陈一冰的吊环就是。难度6.8,得分15.80。

    阿根廷莫利纳里的表现不是很好,水平支撑有点晃动,动作完成颇有点吃力,两次前空翻做的很流畅,不过简单的倒立动作时出现松腰,下法团身540旋单手扶地,难度6.7,得分14.733。

    俄罗斯选手巴兰丁的发挥不错,动作节奏感很好,可是他的倒十字支撑时肩角度有点高,水平十字有点晃动,吊环带也没有完全控制住,后摆成倒立时手臂有弯曲,身体也有晃动,难度6.7,得分15.66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