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揪住女子头发疯狂抓胸 抢手机称开房就还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7 06:28:39 字号:TT

    看到被抢女子长相漂亮,于是趁当事人打来电话要手机时,竟然色胆包天对当事人提出“开房”换手机的要求。为了引出这名劫匪,当地警方将计就计让当事人答应了劫匪的要求,最终将劫匪抓获。昨天,记者从平度市检察院了解到,27岁的平度人荆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批捕。

    女子遭袭胸手机被抢

    今年20岁平度女子小王长相漂亮,今年年初她应聘到当地一家酒店当了服务员,由于工作关系经常晚下班,所以通常小

王下班后,由男朋友送她回家。今年6月8日晚8时许,小王下班后和男朋友去练歌房唱歌,唱完歌后,小王的男朋友突然家里有事,于是她男朋友将她送到居住小区附近的一条胡同时,让她一个人回家。此时,已是晚11时左右,胡同里空无一人,小王快步向家中走去。“站住!把钱留下!”小王刚走进一条胡同,一名男子突然从一侧跳了出来。小王还没反应过来,这名男子便揪住她的头发将她拉倒在地,随后男子用双手使劲向小王胸部连抓了几下,然后抢走她的手机后,骑着摩托车逃跑。

    提出“开房”换手机

    眼前突发的一切,让小王惊恐万分,缓过神来后,小王立即给男朋友打了电话,两人随后来到派出所报警。看到劫匪如此嚣张,办案民警准备顺藤摸瓜设计引出劫匪。于是民警让小王用她男朋友的手机拨通了她被抢的手机,没想到这名劫匪竟然接通了电话。“你就行行好吧,我手机里有很多电话号码,我给你点钱,你就把手机还给我吧。”就这样,小王和这名劫匪周旋起来,刚开始这名劫匪非常狡猾始终不同意,经过近一个小时沟通,小王的“真诚”让劫匪终于愿意约见小王。然而,让民警和小王始料未及的是,这名劫匪竟说让小王必须和他一起到酒店“开房”,才能归还手机。

    将计就计抓获“色魔”

    看到劫匪已经“上钩”,民警将计就计让小王答应了劫匪的要求。次日凌晨1时许,劫匪如约来到这家酒店门口,多名埋伏在此的便衣立即上前将他抓获。经查,今年27岁的荆某一直未婚,事发当晚他和朋友喝了不少酒,在回家途中路遇小王独自行走便起了抢劫之意,后来在小王打电话要手机时,看到手机里小王的照片就萌生了“占一次便宜”的色念。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张梦芸 郭晓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