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啤酒节大屏幕转播奥运赛事 边喝啤酒边看奥运

来源:早报-- 2012-07-28 07:21:34 字号:TT

  四方啤酒节正喝得起劲,伦敦奥运会也开幕了,我国奥运健儿即将在体育运动的盛会上展示中国风采。昨天,记者从四方啤酒节组委会了解到,他们特设了30平方米的LED大屏用来转播奥运赛事,每天下午5点至晚上11点,市民在四方啤酒街喝啤酒的同时也能观看伦敦奥运会的精彩赛事。

  “伦敦奥运会开幕时间为北京时间凌晨4点,四方啤酒街晚上就开始转播奥运相关节目,希望市民在这里能感受到奥运倒计时的精彩,同时能

为奥运健儿呐喊加油。”四方区旅游局局长李进国告诉记者。奥运期间,大屏幕每天晚上都会挑选转播当日最精彩赛事,让来喝啤酒的市民和游客感受奥运与激情的碰撞。(记者孙启孟 通讯员 卜帆 摄影报道)

  今到四方啤酒街看画展

  由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四方区旅游局、青岛开邦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青大美院蓝力克工作室山水画家精品展今天在四方啤酒街开展,展期5天,刘世骏、王绍波等25人的上百幅作品参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