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吴克群遭诈骗集团卷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24 10:42:03 字号:TT

吴克群

  不料,原订要在22日抵达台湾的上万支寂寞手表,却传“跳票”,经查由中间商支付对方生产费用后,收钱的业务即卷款而逃,事情遭到蒙蔽,以致于吴克群《寂寞来了怎么办?》专辑发片在即,却在货到的关键时刻才引爆灾情,由于手表大量生产需要时间,即便现时现地再找厂商生产,也赶不及在发片日7/28将“寂寞手表”包在预购版CD里附送给消费者。

  为此,种子音乐强力谴责中间商让种子商誉受

损,要求其全权负责到底,并紧急发出声明稿,向广大的、爱护吴克群的粉丝郑重道歉,为了不损及预购粉丝的权益,将用最快速度补上手表,希望大家海涵,种子音乐也不愿发生此事,预购赠品“开天窗”,应该是华人唱片史上第1遭,种子音乐碰到诈骗集团,呼吁同业对外招商小心万分、加强管理,也只能自嘲说好事多磨,透过全面管道再三跟预购粉丝道歉!

  “苦主”吴克群日前才跟粉丝同搭“寂寞公交车”到电视台赶通告,其乐融融,旋及得知手表“不见了”,他万分无奈,拍下预购盒里空无一物的KUSO照,上传脸书向粉丝表达歉意,他叹呼:“手表不来怎么办?”,要求诈骗集团回头是岸,不要再为非作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