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吴克群遭诈骗集团卷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24 10:42:03 字号:TT

吴克群遭诈骗集团卷款

吴克群

  创作天王吴克群近日强打新歌《胡闹》,却惨遭“胡闹”,他即将在7/28发行的全新创作专辑《寂寞来了怎么办?》,预购版附赠的“寂寞手表”疑遭厂商”跳票”闹空窗,让吴克群和所属种子音乐急跳脚,他昨(23日)凌晨3点纾发郁闷心情,上传KUSO照向广大粉丝道歉,高喊:”手表不来怎么办?”,希望诈骗集团悔改,同时也请预购粉丝包容,大约8月中旬将手表赠品一一补上,请大家安心!

  吴克群即

将推出第6张个人全新创作大碟《寂寞来了怎么办?》,身为“种子一哥”,唱片公司作风大气,祭出预购即赠“寂寞手表”,每支价值新台币888元,外型时髦,除呼应专辑的“时间轴”概念,更多变化提供红、蓝、白、粉红4色手表,放在预购版CD里随机附送,堪称唱片界数一数二大手笔;为此,种子音乐透过中间商找到手表工厂生产“寂寞手表”,一切按合约和生产计划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