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邻桌放屁妻子硬说被调戏 男子掏刀乱捅放屁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4 07:05:30 字号:TT

邻桌人放屁妻子硬说被调戏 青岛男子掏刀乱捅放屁人

    因为邻桌人放了个屁,帮朋友出气的陈某用水果刀将放屁人捅成重伤。23日,被四方警方在网吧巡查时抓获的德州逃犯陈某,对自己在老家将人捅成重伤一事供认不讳,被四方警方刑事拘留。

    清查

    网吧里拦住嫌犯

    前晚9时许,兴隆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网吧治安清查,进入兴隆路2号一网吧时,1名正在玩网络游戏的男青年见有民警出现,立即站起来到吧台要退掉机器,而这名男青年电脑屏幕上

的网络游戏还没来得及退出来。民警随即将这名男青年拦住,通过身份证信息比对,这名男青年居然是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

    供述

    替拜把子大哥出气

    25岁的陈某供述,今年6月18号傍晚,他在德州老家接到“拜把子”大哥刘某的电话,称妻子在饭店被别人调戏,要陈某一起去“修理”一下对方。接到电话的陈某随即带上1把西瓜刀,赶到约定的饭店门口。刘某妻子说,自己刚才在饭店吃饭,邻桌男青年放了1个屁,还冲着她哈哈大笑,感觉对方是在调戏自己。听完妻子的话,刘某和陈某立刻冲进饭店,不由分说拿起刀朝3名正在吃饭的男青年乱捅猛砍。致3名受害人重伤后,刘某和陈某迅速逃离现场。主犯刘某在随后几天就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归案。陈某随身带着一千元钱逃离德州,先后在济南、潍坊等地躲藏。7月21日,陈某乘车逃到青岛,第2天就被四方警方抓获。昨日,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朱海生 邓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