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吴克群自曝私生子身份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6 13:50:12 扬子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吴克群(资料图)

  近日,台湾歌手吴克群应邀来到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加入“十个一”工程的慈善项目,为湖北阳新县贫困家庭的白内障病患儿童筹集手术费用。他的外场换物地点被限定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一到大学城他就被热情的同学们围了个水泄不通,本期节目将于今晚9时播出。

  在内场换物中,一位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儿子引起了吴克群的共鸣。这位儿子虽然拿着并不丰厚的薪水,却依然拿来了家中最贵的物品,因

为他想让母亲看到自己已经长大了,虽然不能做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同样可以让妈妈感到骄傲。他的一番话让吴克群深受感动。“私生子”出身的他同样也在母亲身边长大,虽然自己早已成年,但对家庭的渴望却从未减弱。在节目现场他忍不住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希望父亲母亲可以走入婚姻的殿堂,妈妈可以披上婚纱。在对着镜头说出“爸爸,你要努力哦”的时候,吴克群脸上那认真而又期待的表情让全场都为之动容。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蒙嘉慧投资物业赚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