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东海路雕塑街被打入冷宫 岳飞背刻涂鸦少女遭截肢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7-18 07:07:52 字号:TT

青岛东海路雕塑一条街风光不再 岳飞背刻满涂鸦少女截肢

    出场时轰轰烈烈,美轮美奂,不久后平平淡淡,残缺破损。从风景线沦落成“煞风景”,青岛城市雕塑的发展命运似乎走入了一个怪圈。

    与雕塑园曾经的遭遇类似,青岛东海路“雕塑一条街”建成时轰动全国,直到今天,在百度网上输入“东海路雕塑一条街”,仍能搜索到518000条相关描述,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然而,这条长达12.8公里,分布了11处不同主题的雕塑区、23组48座雕塑作品的

雕塑街,从数年前就已经辉煌不在——雕塑或已丢失,或已残缺不全,或已锈迹斑斑,绝大多数雕塑连地道的青岛人也已叫不出名字了。

    昔日的雕塑街今天到底成了哪般模样?背后的原因是什么?记者进行了详细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