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失恋喝醉路边裸奔 穿内裤冒充交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6 07:40:35 字号:TT

男子失恋喝醉路边裸奔 穿内裤冒充交警

男子失恋喝醉路边裸奔 穿内裤冒充交警

  前天晚上,惜福镇王沙路上,一名男子只穿一条内裤,“冒充”交警指挥起交通来,造成交通一时混乱。面对前来制止的民警,裸男竟和警车玩起“赛跑”,被民警追到庄稼地制服。

  前晚10时许,一名男子只穿一条内裤,站在王沙路中间,手舞足蹈向着过往车辆比划着,遇到不按手势行车的司机,他上前一阵大骂。路上车辆纷纷避开他,一时间双向六车道的宽阔马路被他指挥得堵成一

团。

  接报后,惜福镇派出所几名民警直奔事发地点,看见真警察来了,裸男撒腿就跑。留下一名民警疏导交通,两名民警沿路追去,110警车则在后面跟着。此时,王沙路上演起“人车赛跑”。后面是鸣着警笛的警车,前面是裸男撒欢地疯跑,他一会跑直线,一会跑“S”。

  因担心出意外,民警停下车。这时,趁着漆黑的夜色,裸男拐进旁边的土路,一头扎进路边的庄稼地。可能跑得太急,裸男一个趔趄摔倒在地,民警冲进庄稼地,将浑身泥土的裸男控制住。“别拉我,我还要再喝……”男子大喊着,满口浓烈的酒气。

  民警将男子带回王沙路,回到他刚刚指挥交通的地点。在公路旁,民警发现一堆倒伏的草,在草丛中找到了他的T恤和短裤,并从短裤中找到一部旧手机和一张身份证。身份证显示,男子刘某,山东临沂人。

  民警根据手机上的号码拨打出去,半个小时后,刘某的老乡赶到现场。老乡说,刘某和女友身处两地,为了打工赚钱,两人多次推迟婚期,结果女友提出了分手。当晚,刘某一人外出喝酒,后来就出现指挥交通的一幕。随后刘某被老乡带回暂住处。民警称,刘某的行为已严重影响了社会秩序,警方将对他进行调查处理。(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