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李村维客广场地下建4层楼 建美食购物商场和停车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3 07:13:53 字号:TT

    李沧区维客广场将结合地铁建设进行全面改造,昨日起该项目规划方案开始公示,据公示显示,地面将用于市民休闲娱乐,地下一、二层建设美食购物等商业设施,地下三、四层将配建停车场。

    据悉,李沧区维客广场改造项目规划用地位置是李沧区京口路、向阳路、夏庄路及围合区域部分道路,规划用地面积约29885平方米。地上建设项目内容为广场、道路用地。主要功能以休闲娱乐等公共活动为主,地上部分结合广场绿化设计可设置必要的交通空间,地上建筑面积控制在2000平方米以下。

    规划范围用地内可规划四层地下空间,其中地下一、二层为商业建筑,必须留足地铁交通换乘及连接周边区域的交通枢纽功能的建筑空间,地下一层建筑面积控制在2.4万平方米以下,地下二层建筑面积控制在2.9万平方米以下。地下三、四层为配建的停车场,地下三、四层建筑面积均控制在2.3万平方米以下。地下车库的建设在解决李沧商圈静态交通的同时,最大程度完善商圈周边的动态交通。要求配建足够的停车位,商业按照不低于1车位/10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置,机动车停车泊位控制在835辆以内。

    此次规划方案自昨日起至6月8日将在规划公示厅(文登路1-11号甲)、规划局政务网站公示,还将于6月6日-6月8日在项目现场公示,市民可前去查看详细方案。(记者 孙静芳)

    相关阅读:

    李沧区维客广场改造向地下扩容 连接地铁增设八百多个地下停车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