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曲波与青岛姑娘朱燕翔大婚 宿茂臻等名将到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3 07:45:02 字号:TT

昨日,曲波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件大事,与自己相恋8年的女友,美丽的青岛姑娘朱燕翔步入婚姻殿堂。同时在婚礼现场,青岛早报向曲波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结婚礼物——一本影集。这本影集中记录了曲波从2000年至今所有的精彩进球。同时,本报记者也为这位已经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百球大业的“追风侠”送去了新婚祝福。

本报送礼独特礼物感动曲波

在昨天婚礼上,本报为曲波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结婚礼物,从珍藏的近千张相片中,精心挑选出曲波职业生涯中精彩的进球和精彩瞬间,并把它们制作成相册送给曲波。在收到曲波的婚讯后,本报就开始策划为曲波制作这份结婚礼物,12年来,早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曲波的每一个精彩而又难忘的瞬间,在这本相册中共有101张照片,恰巧是曲波第101个进球,同时为相册取名为“百里挑一的追风少年”,在相册每个页面照片,早报都做了加工,经过仔细排版,并缀上文字。

从打入职业生涯第一例进球的“追风少年”到进入百球俱乐部打入101粒进球的“追风侠”;从队中的绝对主力到队中的核心队长;打开相册,如同打开了记忆的闸门……相册真实记录了这12年来,曲波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昨天,在婚礼现场,记者亲手将这份结婚礼物交到了曲波手中,接过相册的一刹那,曲波激动地表示,“谢谢你们,这份礼物太珍贵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