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王菲李亚鹏穿职业套装齐亮相 天后妆容精致(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28 06:33:22 字号:TT

王菲李亚鹏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落成剪彩 收费标准看齐公立医院

  5月27日下午,由王菲、李亚鹏夫妇筹办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在京举行落成典礼。李亚鹏携太太王菲及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各位董事身着统一制服,出席仪式并为医院剪彩。活动现场,李亚鹏表示医院的收费标准和公立医院一致,他还特别承诺一定会向社会公开财务。

  李亚鹏:希望公众给我们容忍的空间

  下午一点四十,李亚鹏和王菲

分别身穿蓝灰色制服,携手亮相现场。作为嫣然基金会的创始人之一,李亚鹏在活动中发言,除了感谢社会各界对基金会的支持,还特别呼吁公众能给基金会更多的理解和和空间,他说:“企业做医院是尝试,随时有风险发生,如果我们有小小的差错,希望公众给我们容忍的空间,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此外,李亚鹏也坚定表示,没有任何事情,能改变自己前行的脚步,李亚鹏笑称自己的话听上去有点“悲壮”但也是自己内心最想说的。

  从成立基金会到创建慈善医院,李亚鹏自称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落成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也是嫣然天使基金会的重大飞跃,“我们从一个募款的基金,成为一个有自我造血能力的慈善机构。”说到创建医院的初衷,李亚鹏表示:“5两年半以前,当时只有我们一家资助唇腭裂的基金,当我们完成数千例手术后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政府的重视,于是嫣然调整了自己的方向,不仅仅对数量追求,也追求医疗质量有了更大的需求,此外我们也需要自己的医疗平台,用来举办学术交流会以及医生培训。

  李亚鹏承诺向社会公开财务

  坐落于望京的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中国第一家私立非营利性儿童综合医院。在接受采访时,李亚鹏也为媒体解释了医院的特殊性质:“通俗点说,非营利性的意思就是,我们有持续投入资金的义务,但没有分红的权利。

  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的儿童医院,并不代表不收费,因此收费标准成为了当天媒体讨论的焦点,医院院长回应,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收费标准同公立医院一致,不会多收一分钱。此外他们还会根据市场需求,采取会员制的收费系统,但这个想法还在酝酿中。李亚鹏承诺,“我们一定会向社会公开财务。”

  医院布置温馨 充满童趣

  在落成典礼后,记者进入医院参观,绿色为主色调的装修风格十分温馨。在医院的接待大厅,不仅有舒适的休息区,还有摆放着各式玩具的游乐区,值得一提的是,医院内竟还有一架三角钢琴,墙壁上还挂满了被救助过儿童的照片,他们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医院拥有50张多功能病床,可同时进行手术的4 间现代化层流手术室,先进的医疗设备及来自各个医疗机构的180位医疗技术人员。

  据悉,医院7月1日才会正式开放,李亚鹏介绍,每年他们将为六百名贫困儿童提供免费救助,除了医疗救助,李亚鹏表示在为期约一周的治疗期间,他们还会对贫困儿童生活和教育方面进行全方面了解,跟其他医疗结构对接,为贫困家庭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