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郭德纲称曾收王菲私信索票

来源:金羊网 2012-05-07 10:33:06

郭德纲(资料图)

  年度音乐巨献《我是传奇》昨日(5月6日)在京首次综艺节目录制,并接受媒体探班。“楼道王菲”刘美麟、“自习室女生”周子琰等40位网络红人接受主持人郭德纲“把脉”。在探班专访中,郭德纲透露弟子岳云鹏是唯一能挣钱的青年相声演员,还收到了王菲的私信要20多张票。最近曾怒斥儿子的他也透露,郭麒麟将举办个人专场,面对记者质疑力挺儿子“已经是小老艺人”。

  力挺弟子:王菲曾发私信要岳云鹏的票

  作为《我是传奇》节目的全程主持人,郭德纲曾开创过连续8天不间断说相声评书的奇迹,也亲自为《我是传奇》的6期综艺节目拿起麦克风。谈及最近弟子岳云鹏的相声专场反响不错,郭德纲透露坦言目前他是青年相声演员中唯一能挣钱人,王菲都发私信跟他要20多张相声专场的票。“现在演员要红很容易,我的作品提到谁,他就能红。但是之后有什么红的作品才最重要。”

  谈及如何助岳云鹏上位,郭德纲表示:“他有自己的师父,有作品也会问到我,我也得帮他改台本,最近帮他改《车在囧途》的作品改到半夜,我老得盯着他,目前他的心态还行。”

  替儿撑腰:郭麒麟已经是小老艺人

  在《我是传奇》的探班现场,无论是水管工还是励志爷爷都有不俗的表现,郭德纲也一改往日的犀利,一再为选手说情。

  前两天岳云鹏举行相声专场,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与搭档献上了一段传统段子《阴阳五行》,可惜现场“笑果不佳”,之后郭麒麟发微博道歉,父亲郭德纲也对其痛骂称“蠢子无知、糊涂至极”。

  昨日的采访中,郭德纲坦言儿子是去帮忙助演,但是作品不行自己自然要严厉。他透露今年儿子郭麒麟、德云四公子等新人都会有专场,有记者质疑其子现在就独立说专场“太过年轻”,郭德纲反驳称:“他打小就开始说相声,让他上台来一个就来一个,到现在已经10多年了,他也算得上是小老艺人了,而且他也总有说专场的那一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黄宗泽称三年后娶胡杏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