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每升便宜2毛加油站降价促销 下次降幅或更大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7 14:05:59 字号:TT

    比发改委多降2角 加油站忙降价促销 国际油价跌跌不休 汽柴油下月有望再降

    晚报讯 国际油价一降再降,“两桶油”迫于销售压力开打价格战,对于私家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昨日,记者走访多家加油站了解到,相比于7.72元的价格,多家加油站则把93号汽油降到了7.52元。

    “一次性充值2500元加油卡,每升还能再优惠1毛2。 ”昨日,在山东路金盾加油站内,销售人员告诉来加油的车

主张坤,该加油站93号汽油为每升7.65元,比原价便宜7分钱。当天,记者探访了山东路、哈尔滨路、南京路、辽阳西路上的多家民营加油站。在辽阳西路上的中石油站,93号汽油价格依旧比官方定价低2分钱。而在南京路上的德雷克加油站 “93号汽油,每升7.52元! 90号汽油每升7.10! ”这个价格与最高限价7.99元相比有0.47元的回落,几乎等同上次官方调价幅度的2倍。记者上午在发改委网站看到, 4月底成品油库存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28万吨。同时,成品油表观消费量也在下降。

    市成品油协会副秘书长高崇东表示,近期国际原油价格受各种利空因素作用而走跌。按照目前的价格走势,变化率在5月底或再度破-4% 。而到6月8日,正好满足国家发改委在降价规则中指定的“22天”这一时间,届时,因为三地原油移动变化率可能不止-4%。也意味着,下一次的零售价格理论下调幅度将大于5月10日这一次的降幅。(薛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