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 正文

捷豹司机逆行逼停奔驰 引发群殴遭直播(图)

来源:乐云网-- 2012-05-27 14:46:40 字号:TT

奔驰车主(短裤男)将捷豹车主打翻在地。

  本报讯昨晚10时许,在建设路新建设电影院门口,一辆捷豹车司机与一辆奔驰车司机相争,随即引发了群殴事件,有网友在微博上做了现场直播。随后,涉事的司机及相关人员被带进文林街派出所接受调查。

  捷豹保时捷殴奔驰,奔驰反击

  张先生是整个事件的目击者,也是进行全程直播的网友,据他称,当晚10时许,他正在新建设电影院附近的影碟店淘碟,

走出店门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车和一辆黑色捷豹车一前一后接近并排行驶,捷豹车附近有一辆白色的保时捷。“当时我觉得不对劲,好像是捷豹想超车就不断靠近奔驰车,后来捷豹和保时捷直接逆行反复‘别卡’奔驰车。”张先生说。

  随后,捷豹逆行驶到奔驰车前方,将奔驰车逼停。捷豹车司机从车上跳下,用手猛击奔驰车车盖,奔驰车司机走出车门,两人争执几句后,从捷豹车上下来的男子用手掌拍了奔驰车司机的头一下,两人随即厮打起来。“那个捷豹车司机很嚣张,我听他好像在说什么‘老子你也敢惹’之类的话。”张先生说,随后,捷豹车上的另一名男子与保时捷的司机也下车加入了“战团”,斗殴大约持续了三分钟,奔驰司机突然反击,连续打倒三人,直到警方赶到现场。

  行为嚣张,当着警察打人

  之后,捷豹车司机的父亲、朋友与奔驰车司机的朋友赶到现场。据张先生称,此时捷豹车司机仍然表现得很嚣张,喊着“老子让你看看我呢背景是喃样,你惹错人了”。在双方僵持了十分钟后,捷豹车司机的朋友一行人当着警察的面冲向了奔驰车司机的朋友。“打人的大约有4个,拳脚并用地在树沟旁殴打一人,出手动作很快,直到被打的男子抱着肚子躺在地上,几个人还未停手,而围观的人无一敢上前劝止。”据一名目击称,当时至少也有一百多人围观。被打男子在地上躺了十多分钟才起身离开。

  据悉,这场斗殴导致附近的道路拥堵近30分钟。“现场有人在骂,有人在追,警察捂着枪在追。”目击网友“昆都开远小卷粉”称。

  截至记者发稿,文林派出所的民警仍在对涉事人员进行笔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