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爱让希望再续 福彩骑行走进盲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6 16:40:35 字号:TT

    在交流时,包括这位小姑娘在内的同学们热情开朗,对单车与其他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骑行网友与孩子们对这次接触都感触颇深。紧接着,骑行车队代表刘队长发言,表示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同学们的关注与敬意,同时送上了爱心企业青岛光明乳业赞助的几十箱爱心牛奶,希望这里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随后,同学们也为来访者献上了两段节目作为感谢,悦耳的口风琴启奏及小合唱打动了在场的人们。

 
青岛盲校学生们同网友们在一起

大有乐骑单车运动俱乐部刘队长发言

     网友们献上爱心牛奶

   用心感悟 爱心善举构筑希望

    随后,盲校王书记还组织网友们一同简单参观了学校的硬件设施。记者在教学楼内看到,包括2004年雅典残奥会与2008年北京残奥会冠军吴春苗在内的许多残障界著名人士都曾就读于青岛市盲校,他们以自己的经历书写着光荣与奇迹,更给这里的后来人们留下了对生命的无限憧憬与希望。

    

 
同学们表演口风琴启奏《雪绒花》
 
 
 
同学们表演小合唱《童心是小鸟》
 
 
 
青岛盲校王书记对社会爱心人士致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