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23家楼盘6月将入市争宠 别墅项目积极扎堆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05-31 14:02:50 字号:TT

    5月26日上午,青岛高新区润兴新海湾开盘,起价4708元/平方米,遭到购房者哄抢,150多套房源被抢光,出手者多为刚性需求。本月,青岛风景成为“日光盘”,天泰城、万科生态城也出现了抢房的火爆局面。进入5月,随着大量刚需项目的低价入市,个别刚需楼盘也出现了许久没有过的“日光”现象。昨日,记者采访获悉,6月份,预计将有23家楼盘入市,其中8家别墅项目的扎堆推出是一大亮点。据了解。业内人士预测,

6月份竞争将更加激烈,5月开盘的一些代表性楼盘销量将继续向好。目前,青岛市区降价楼盘在不断增加,购房者买房得留意。沉寂较久的别墅楼盘,也将积极入市抢占市场份额。

    低价开盘楼盘销售向好

    岛城多家知名楼盘在“红五月”开始积极推盘,御景尚都、天泰城微社区、青岛风景、万科生态城等项目的推出,都引发了岛城刚需抢购热潮。5月楼市刚需市场是主角,15个开盘项目中,有9个主打刚需,而且大多都是低价入市。

    低价入市的销售策略得到了市场积极的回应。据了解,之前低价加推的万科生态城目前去化率达已经高达90%以上。此外,天泰城微社区、青岛风景等项目也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与此同时,很多项目也积极借助样板间开放聚拢人气,为开盘做好前期预热。比如5月20日,海尔优城邦样板间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为下半年开盘蓄势。本次开放的四大样板间分别为A户型87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C户型89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卫、D2户型三室两厅一卫105平方米和N户型三室两厅两卫129平方米。

    部分楼盘的低价销售,带动了整个成交量的回升。记者从相关机构获悉,5月前三周(4月30日~5月20日),岛城成交量相比4月同期涨幅为66.7%,已经超过六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杭州、南京、青岛、重庆、成都全国十大重点城市中,涨幅几乎与广州比肩。广州涨幅居十大重点城市之首,与4月同期相比涨幅为74.8%。

    23家楼盘积极入市

    根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的最新统计,截至5 24日,岛城共有23家楼月盘提报会在6月开盘。其中,包括12家住宅项目,八家别墅项目、两个写字楼项目以及一家酒店式公寓将要开盘或者加推。在住宅项目中,青特城、莱钢建设凭海临风、润发湖畔雅居二期都将继续加推。

    记者致电售楼处获悉,润发湖畔雅居二期以首付6万元,总价20万元起超低价,青华润中心悦府已于5月19日推出了10号楼,面积80~144平方特城将加推9号、米,目前已面向全城预约。项目针对新房源可享五重优惠,小推出办理惠城金卡活动,大户型最高惠5万元,另户型最高惠3万元,外,还有抽取9.88万元大奖的活动。

    月底开盘,重金打造的样板间,计划于6推出3、4、5号楼,面积90~138平方米。同样,盛世美邦和大成公馆也是首次亮相,盛世美邦将推出65~140平方米不等的高层住宅,大成公馆的户型面积73~121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6月开盘的项目,还包括两家写字楼和一家酒店式公寓。写字楼为大荣中心和裕龙国际中心,均位于崂山区。酒店式公寓是TAHA时区的19#楼,面积52~79平方米,主力户型是55平方米小户型,一梯14户,价格未定。

    别墅项目开始发力

    “市场不好,项目的来访量一直不好,所以前几个月一直没有什么活动,5月份很多低价入市的项目让房地产市场‘暖和’了一把,别墅项目也希望借机推广一下。”某别墅楼盘营销总监告诉记者,“对于具体的推广效果,不会报太大的希望。”

    记者了解到,世茂诺沙湾、丽山国际、长水山庄、璞玉岛、万科红郡、领海香兰郡、世茂公园美地以及保利海上罗兰等8家别墅项目,都有意在6月份开盘或者是加推,尤其是世茂诺沙湾作为纯新盘,颇为引人注意。

    对于别墅6月扎堆开盘的现象,部分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开发商的资金压力较大,开始抓紧时间抢占市场。另一方面,别墅项目都非常注重景观品质,而岛城6月正是景观展示的好季节。也有部分人士表示担忧:“集体亮相,将会导致更加激烈的竞争,岛城的别墅市场或将出现大的调整。”(记者 葛均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