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爱让希望再续 福彩骑行走进盲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6 16:40:35 字号:TT

  

 
骑手们出发前的休整

准备出发

汇泉广场内的热身骑行

    青岛新闻网讯 在黑暗的世界里,也有光明与温暖;在模糊的视野里,也有清澈与明亮,我们要做的不仅是教育他们,更要让孩子们试着用心去感受生活……这是记者在本站“福彩爱让希望续航”大型户外公益活动中,听到一位盲校老师提出的教育理念。这种发自心底的奉献与爱浸染着这所学校里的每个人,也同样影响着本次骑行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好心人们。

    自5月19日“福彩爱让希望续航”户外骑行公益活动成功启动以来,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对本次爱心骑行活动予以了广泛关注。本周六,由青岛福彩理财发行中心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青岛大有乐骑单车运动俱乐部、光明乳业协办的大型户外骑行公益活动“爱让希望续航”继续将爱心挥洒于城市之中。5月26日,来自岛城各个领域的爱心骑友们再次汇聚一堂,从青岛汇泉广场出发,沿途经过条条城市主干道,以真情与实践感染与影响着这座城市里的人们,全队终点来到青岛市盲校,为那里的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爱心与关怀。

    

 
爱心传递于城市之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