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一壶开水浇上好姐妹头 只因内急争厕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3 07:12:32 字号:TT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对于一起外出打工的工人来说应该互相帮衬才是,但是昨天在辽阳西路远洋风景建筑工地上,两名来自四川的女工林某和张某却因为一点琐事上演了“全武行”不说,张某还将一壶热水浇到了林某头上,结果造成林某全身16%烫伤,被送到医院急救。

    工地传来“救人”声

    “远洋风景工地刚刚有一名女工被开水烫伤了,听说是工友故意泼到她身上的。”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当时他正准备吃饭,突然被工地中的呼喊声吸引,在这过程中他听到有人喊 “救人”,就跑到工地门口去看发生了啥事。这时候,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工友们将身上还滴着水的女工搀扶上了救护车。张先生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这名女工与工友发生了矛盾,结果被同事将开水泼到了身上。

    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青岛君良烧伤医院时,医护人员正在为林某包扎烫伤的伤口,只见她的双臂、胸前都被缠上了厚厚的纱布,额头和脸颊也被纱布包裹,戴着网状固定套的她对于自己遭遇的意外很伤心。

    因小事老乡下“狠手”

    林某告诉记者,她是建筑工地上的电梯工,打人的张某是她的老乡,两人以前关系很好不说,张某的工作也是她给介绍的,但是因为两人在一起工作,所以曾在工作中发生了点小矛盾,但没有发生太大的冲突,结果昨天一件小事成了冲突的导火索。

    林某称,当时她刚刚从岗位上下来,有些内急想上厕所,结果张某紧关厕所门就是不开,林某先是敲门,最后实在无奈就用脚踹门,结果在门踹开后两人就发生了争执。两人先是发生了口角,然后就动起手来撕扯在一起,闻讯赶来的同事将两人分开,以为没事就都去吃饭了。结果不想“冤家路窄”,两人又在宿舍撞上了,结果一言不合又打了起来。在两人扭打的过程中,略处下风的张某突然抓起一个水瓶,敞开暖瓶盖就冲着林某浇了过去,滚烫的热水从林某的头上浇下。“当时我一阵剧痛,差点晕过去,因为当时身边没人我自己拨打了120。”林某介绍说。随后她被送到医院治疗。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林某前躯干和左臂烫伤程度较深,为深三度烫伤,其余烫伤部分为浅二度烫伤。伤者不会因为这起意外破相,但是需要住院治疗。

    工友感叹熟人反目

    在林某被送到医院后,她的工头也赶到医院,对于伤人者如何处理,工头表示伤人的张某也在医院治疗,现在只能等张某伤情好转后才能处理,对于张某的情况工头不愿意多说。而这种私人恩怨问题,他不负责赔偿,但是会先垫付医药费。随后,记者赶到了位于辽阳西路的工地上,询问这起意外的经过。“她俩是熟人,吵个嘴是经常事,但谁也没料到能闹这么大。”一名女工介绍说,幸好热水不是刚烧的,如果是刚烧的热水林某的伤势可能更重,在工头表示要私下处理的情况下,警方还未介入处理此事。

    记者通过工头联系到了伤人的张某,张某称她拿起暖壶来是自卫,并不是故意用开水浇林某,暖壶在冲突中打碎,热水才浇在林某的身上,当记者想了解冲突的细节时,张某挂断了电话。(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