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女嫁高帅富上司 婚后发现竟是虐待狂常被打

来源:大众网-- 2012-05-23 07:43:37 字号:TT

    江敏的初恋林成有好几个代名词,“面试主管”“顶头上司”“有妇之夫”“高帅富”等等,但最终林成还是和江敏走在了一起,他离了婚把漂亮的江敏娶回了家,但婚后的生活与想象大相径庭,林成对待江敏日渐冷淡甚至拳脚相踢,在这样的双重暴力下,江敏越来越沉默,精神日渐崩溃……5月22日,江敏的姐姐江琴向记者讲述了妹妹江敏那看似幸运实则不幸的婚姻遭遇。

    和面试主管好上了

    江敏2008年毕业于青岛一所大学,毕业后江敏选择留在了青岛。面试时江敏认识了林成——该公司的人事主管,也是江敏的面试主管。江敏长相很清纯,林成眼前为之一亮,看着这个笑起来很甜美的姑娘,林成心动了。后来,林成经常跟江敏诉说二人的这次相遇,“你紧张的手不知道往哪儿放,眼睛也东瞟西瞄的,可是我还是决定录用你。”江琴告诉记者,妹妹经常会跟自己提起面试遭遇,“她说的时候眼里都闪着光,特别骄傲。”

    之后江敏顺利地进入了这家公司,并被分配到了林成的部门工作。公司为新进员工举办了一场迎新会,迎新会议结束之后,林成顺道把江敏送回了家,路上,林成与江敏聊得很开心,江敏心中开始崇拜林成,她被林成的幽默、风趣、博学深深地吸引了。而林成对江敏也是百般照顾,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二人的关系逐渐升温。江敏的父亲很早便和母亲离婚了,她和姐姐江琴是被母亲一手拉扯大的,从没体会过父爱是怎样的滋味,而比她大5岁的林成带给江敏的感觉令江敏觉得很奇妙,她有不开心的事情就跟林成倾诉,工作上遇到困难就找林成,生活上遇到麻烦也找林成,而林成也将江敏的所有问题照单全收,他帮助她、指导她、开解她,江敏对林成越来越依赖。工作久了,江敏也从同事的口中打听到林成有房有车,家里边很有钱,但唯一遗憾的是林成已经有了家室。江敏曾试着避开林成,但林成的追求令江敏欲罢不能。

    打骂皆施,双重暴力

    林成毕竟是情场老手,他知道单纯的江敏很容易被打动,因此总是准备惊喜给江敏,江敏接受了林成的追求,虽然心里面总是觉得对不起林成的妻子,但江敏还是跟林成走在了一起,二人最终发生了关系。林成惊喜地发现这是江敏的第一次,他更加珍惜江敏,发誓要与老婆离婚,并对江敏承诺要跟她结婚。

    林成本来已经结婚四五年了,但无奈与妻子的造小人计划一直未能成功,和江敏在一起后,他很快便跟妻子坦白,希望妻子能和他离婚。林成的妻子爽快地答应了林成的要求,二人和平离婚。2009年末,林成正式把江敏娶回了家。结婚之后江敏就辞职了,跳槽到另外一家公司工作了。两个人婚后初期仍然十分甜蜜,江琴告诉记者,“虽然一开始觉得妹妹不该和有妇之夫谈恋爱,但林成为了妹妹离婚了还给了妹妹名分,对我们也很好,我们也就没什么可挑剔的了。”

    2010年下半年,是二人关系的转折点。江敏发现林成经常很晚回家,而且经常一身酒味,回家后有时连牙也不刷,直接倒头就睡。江敏本身就是个很敏感的女孩子,面对丈夫的这些行为,她觉得丈夫出轨了,江敏变得多疑起来,会偷偷检查丈夫的衣服口袋,偷偷查看丈夫的手机。从起初的小心翼翼逐渐发展成歇斯底里,后来发展到俩人厮打起来,但柔弱的江敏哪是林成的对手,第一次遭遇家庭暴力,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和母亲有了相同的遭遇。后来江敏一天天开始沉默,话越来越少,再也没有责怪林成回家晚,没有责问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精神也逐渐走向崩溃。

    反目成仇,妻子要告丈夫

    江敏的这种状态维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尽管姐姐江琴时不时联系妹妹,但并没有发觉江敏不正常。江琴说,“一开始我没有想太多,就是觉得妹妹心情不好,她原本话就不多,有苦自己吞,很少和我倾诉,”直至今年4月份,林成给江琴打来电话,告诉她江敏失踪了,江琴才猛然发现了江敏的失常,“我找到我妹妹的时候,她就蜷缩在马路边上,身子在发抖,嘴里面不知道在念叨些什么,”江琴哭诉道,“我真的被她吓坏了,从来没见过她这样啊!”

    江琴把江敏带回家之后发现,白天江敏的精神状态还可以,但是一到了晚上就收拾东西要离家出走。“我觉得这一切都是由林成造成的 ,是他把我妹妹害成了这样。”江敏觉得罪魁祸首是林成,她不能忍受妹妹和林成继续生活下去,想让妹妹与林成离婚,并让林成赔偿江敏精神损失费。

    为此,记者咨询了赵律师情感危机管理工作室,赵律师告诉记者,“首先要对江敏的精神状态做鉴定,如果鉴定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则应该由江敏自己在精神正常的时间提起离婚诉讼,如果鉴定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则首先要变更江敏的监护权,由法定代理人代理江敏提起离婚诉讼。” (记者 袁淑君)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名字皆为化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