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嫩模谢芷蕙多张制服照首曝光 遭网友讽刺(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1-11-08 08:16:47 字号:TT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指陈冠希(Edison)跟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Cammi)短讯往来期间,Edison表示买了性感内衣给Cammi,又提她带自己的校服,以满足自己的“龙友(拍摄照片的爱好者)瘾”。

    谢芷蕙虽然否认有影这类照片,但在她的空间内却发现多张大玩“制服诱惑”的照片,她穿上性感制服坐在地上摆造型,超短迷你裙令她露出大截白滑美腿,性感诱人,这项特殊嗜好似乎跟Edison

不谋而合。

  与陈冠希亲密照曝光之后,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顿时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谢芷蕙多张制服照片曝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