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首个城市会客厅启幕 打造全新商业地标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05-25 13:00:09 字号:TT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上海证大房产开发的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作为上海大拇指广场的升级版,将立足区域型商业发展的定位,首次将体验式复合型城市生活广场的“城市会客厅”模式引入青岛,力求创造“一站购物、一家休闲、一天逛街”的全新消费模式,打造以“精品艺术酒店、区域型商业和服务式

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本月26日,该项目将正式对外纳客。

    城市会客厅整合资源

    与众多商业大鳄选择规模较大的区域型商业综合体不同,位于青岛崂山区的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选择了适合自身发展和周边环境的综合体定位,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从建筑风格、业态功能以及消费群体都定位于为周边社区居民服务。与此同时,基于崂山区的商务区功能日益健全和完善,大拇指广场的商务服务功能也将逐渐显现。

    记者在开业前的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看到,作为大拇指广场的主力店华润万家超市中人头攒动,销售火热。而记者在现场也发现,证大·大拇指广场的建筑风格上较为艺术,实现了街道与广场互动和室内外空间的互动;业态功能更加亲近社区居民,在做商业零售的同时,设置更为丰富的公共游乐设施。大拇指广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项目所在位置,周边涉及众多大型小区和崂山商务区,消费群体将兼容社区居民、商务人士以及旅游人群,这就是我们所打造的‘城市会客厅’的概念”。

    立足社区“一站式”购物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区商业发展迅速,与此同时,对于社区商业项目的整体品质也有着更高的要求,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天地、艺术酒店以及生活服务于一身的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以“一站购物、一家休闲、一天逛街”为宗旨,将为周边社区居民及商务人士打造便捷的生活圈。

    据了解,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引入的业态丰富多元,众多知名品牌入驻,主力店有华润万家超市、中影影院、格莱美KTV等;餐饮类有Starbuck、DQ、KFC、必胜客、绿茵阁、棒约翰、麦当劳、赛百味、天登山等;家居、集合店类有Mothercare、妈妈好孩子、泊然澳洲生活馆、皇家VV、屈臣氏、一伍一拾等;时尚服饰集合店有UNIQLO、H&M、MANGO、ELAND集团旗下品牌、绫致集团旗下品牌以及户外休闲类Adidas、三叶草、TheNorth Face、狼爪、哥伦比亚、探路者等;童装、早教类有ELAND KIDS、博士蛙、红黄蓝等。

    打造岛城全新商业地标

    根据《崂山区中心城区商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规划方案,总面积约70.47公顷的崂山商务区定位于重点发展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整个商务区将成为以办公为主、以商业、休闲、娱乐为辅的商务综合区,成为青岛市第二个中央商务区。证大·大拇指广场落子崂山区,正是基于崂山区目前的商业发展空白和未来的发展潜力。

    昨天,记者在该项目所在地看到,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内部的空间设置和布局也依稀可见。就整个崂山区来看,大型商业项目并不少,但目前只有丽达广场已经开业,而鹏利广场、永新国际广场、利群崂山购物广场、青岛国际啤酒城都在建,业内人士认为:“证大·大拇指广场的开业,必将在周边形成一个核心商圈,成为崂山区新的商业地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