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谢芷蕙哭诉第一次给陈冠希 2分钟情欲短片被握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1-04 08:27:59 字号:TT

周刊截图

  10月30日,陈冠希和嫩模谢芷蕙的亲密照曝光。根据今天出版的《忽然一周》杂志对此次女主角、16岁高中嫩模谢芷蕙(Cammi)专访,两人虽仅交往三月,但谢芷蕙已承认自己的“第一次”给了陈冠希,不过强调“有做安全措施”。而记者访问Cammi父亲,他却怒骂:“我的女儿从没有拍拖过”。

  杂志更指出,其实陈冠希不止让谢芷蕙拍了一堆照片,更有一段是由他本人手持摄影机掌镜的“2分钟长

影片”,但Cammi说:“其实我不会说那段影片是色情片啦,我只能说,拍的时候,我有穿衣服。”而之前传出陈冠希因为知道Cammi喜欢Hello Kitty,送了她很多相关商品,其中更有一套少见的正版“Hello Kitty胸罩”,而收到的Cammi当时就在自己微博上称“有人敢送,我就敢穿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