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品牌生活节”4月29日隆重启幕  “超级联盟”引爆购物狂欢季

2020-04-30 14: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曲妍妮) 让青岛品牌影响生活,在生活中见证青岛品牌力量。

为迎接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打造属于青岛品牌的狂欢购物季,全面助力青岛企业复工复产复销,青岛市工信局将于4月29日-5月31日重磅推出“青岛品牌生活节”。此次活动集合海尔、海信、青食、沃隆、波尼亚、品品好、盛世凯美等20余个品牌,一方面通过线上直播带货方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超级品牌实惠,另一方面将在央广、人民网、国内重要门户网站、户外媒体、新媒体等平台持续叫响青岛品牌。

作为青岛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品牌之都工匠之城”活动的高潮之作,青岛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品牌“野心”:政府搭台、企业联盟、资源整合,触发品牌新势能,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品牌生态效益的多赢局面。

01释放红利

年度超强回馈,全场低至5折

此次活动以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为依托,以优质青岛制造产品为桥梁,以生活节会为契机,向全国、全球消费者展示“青岛制造”的实力。

不同以往,中国品牌日与青岛品牌生活节的双重福利叠加,让此次活动更加令人期待。

家电、饮食、酒水、鞋服……此次青岛各大品牌拿出超多品类、超多产品参与线上活动,力度空前,让消费者立享超值实惠!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在实实在在的折扣价基础上,各品牌更推出店铺瓜分红包、满减满赠、限量福利等丰富玩法,全场低至5折,可谓年度超强回馈。

海尔一款四门变频智能冰箱原价5299元,活动期间直降1000元;青岛啤酒12听全麦白啤原价150元,现在79元就能带回家;青食饼干不仅可享超值活动价,更可参加店铺满减活动;鑫复盛新品零食大礼包能够享受商品、店铺折上折;英派斯一款新品实景单车直降3300多元,是同品类中的绝对超值牛货;红妮品牌将其行业领先的海藻面料制成的家居服推荐给消费者,单套只需108元……

价格“可心”是打动消费者的一方面,政府背书、知名品牌更让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相关服务更加“安心”。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活动的产品要历经多重考察才能上线,是真正的青岛品牌“硬货”。

02赋能企业

三大方向发力,抢抓市场机遇

品效合一。疫情之下,这四个字对于企业而言愈加珍贵。

顶住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重重压力,各大企业目前迫切需要危中窥机寻求新的发展路径,重启市场繁荣。而此次“青岛品牌生活节”无疑是一次良机,它将从三个方面发力,全面赋能企业、助力发展。

一是消费增长。参加过去年“青岛品牌电商日”活动的消费者依然记得当时的火爆场面,两天时间共产生3.1亿销售额。其中:青食单日成交额是以往的15倍,甚至高于618大促销售额;沃隆、品品好单日成交额也分别有8倍、6倍的增长。活动对商家销量的带动作用显著。今年的“青岛品牌生活节”筹备更充分、持续时间更长、优惠力度更大,消费增长空间可期,对于疫情下的企业而言,俨然一阵强心剂。

二是品牌提升。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启了青岛品牌建设的全新模式。此次“青岛品牌生活节”将在制造业头部企业的领衔下,带动各品牌企业集中亮相央广、人民网、国内重要门户网站、户外媒体、新媒体等,一方面解决中小企业单打独斗无法实现的“上媒体”“引流量”“造声势”等难题,另一方面通过媒体资源的整合和利用,以小博大,实现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强声量的营销效果,进一步提升品牌集群的影响力。

三是理念变革。此次“青岛品牌生活节”将是部分企业在此类线上电商品牌活动中的首次亮相,凯美就是其中一家。这家此前主要依托外贸加内销的企业正在积极转型主打自己的品牌,其国内销售部总经理李江浩表示,此次生活节之于凯美这个品牌而言,更多的是一次高调亮相和市场试水,政府搭台、巨头领衔,可以引导企业迅速找准方向、切入资源、补齐短板,企业正经历着品牌转型升级的理念变革。

03做优生态

以强带弱、以大带小,打造品牌集群

7·25“青岛品牌电商日”、双十二“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3·8女王节”、“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直播进企业……自青岛市政府去年3月份开启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品牌宣传活动以来,造节造势让品牌共享红利的创新之举持续不断,青岛正用实际行动诠释应势而动的应变力与响应力。

此次面对疫情冲击,“青岛品牌生活节”既延续了前期活动的创新性、融合性、开放性,更结合企业发展新需求、市场背景新变化及疫情期间新环境,在营销方式、市场带动、品牌宣传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出青岛在助力企业发展上的决心与恒心。

在“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系列活动中不断践行“以老带新”创品牌,“以大带小”拓市场的新模式,青岛品牌的“热带森林”已见雏形。

今年3月份,青岛传统品牌“青食”市场销售额创下了单月历史新高。“由政府主导的制造业品牌宣传让青食的品牌形象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技术更新、产品创新的加持下,逐渐体现在销售额增长上。”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仲明表示,品牌力能够逐渐转化为市场力,激发企业新动能。

温商、徽商、晋商……这些商帮的壮大无不依托强大的组织力与凝聚力,而青岛正在大力经营的“品牌之都工匠之城”,更是在新时代下将企业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将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带领企业从共享走向共赢。

品牌生态,正在青岛这块热土上扎根生长。

即刻点击下方链接参加“青岛品牌生活节”活动:

http://house.qingdaonews.com/2020/qdzzshj/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