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企业启动春季招聘,多改成视频面试

2020-02-11 10:1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近日,部分青岛企业启动春季社会、校园招聘,不同以往,受新冠型病毒感染的疫情影响,招聘企业多采取网络报名、网络面试的形式,个别企业因疫情暂停了招聘计划。

      青岛啤酒:校园招聘全部采取线上招聘与面试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保障人员生命健康,有效防控疫情传播,疫情期间青岛啤酒2020春季校园招聘全部采取线上招聘与面试。

       招聘链接:

       

      海信集团:招聘5000人,采用微信视频远程面试

海信集团在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复工规定的同时,决定提前启动招聘工作,简历网络投递,微信视频远程面试。

 

招聘链接:

新东方青岛学校:除终面外,全部采用视频面试

自2020年2月10日开始,新东方青岛学校春季招聘的面试环节,除终面外,其余轮次将全部采用视频面试完成。

招聘链接:

青岛航空:暂时停止乘务员和安全员招聘

按照国家整体防疫工作安排以及尽量避免人员聚集等情况,青岛航空将暂时停止乘务月度招聘和安全员春季招聘工作,重新招聘日期将在公众号上另行通知。此前已投递的简历有效,后续恢复无需重复提交。

招聘链接:

宜家青岛:商场招聘改为电话面试形式

为防控疫情,原定于2月15日-2月16日的宜家青岛商场专场招聘会将更改为电话面试形式。

招聘链接: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