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首个全程在线登记注册的外资项目落户

2020-03-19 14:52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分享到:

今天,在市商务局和青岛英国工商中心的推动下,由英国Ideal Solution公司与境内中国自然人共同投资500万美元的青岛熙岸教谕国际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落户崂山区。这是我市自建立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境)登记注册工作机制以来,首家通过全程在线方式注册成立的外商投资公司。这标志着我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提高项目落户效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去年5月,在青岛英国工商中心代表陪同下,IdealSolution公司派人访问青岛,考察教育现状和风俗习惯,探讨合作方式;7月,该公司与崂山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今年2月以来,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无法派人到青进行选址和办理公司登记注册手续,严重影响了项目进度。为此,青岛英国工商中心主动对接崂山区政府为其提供办公场所,协助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商服务专员,采取在线远程指导、视频“面对面”方式核查企业登记材料,指导企业通过电子化、“零见面”方式完成了申请、受理、核准等登记业务,领取了电子营业执照。

Ideal Solution公司总部位于伦敦,旗下拥有伦敦幼儿园品牌Pumphouse、幼儿对外汉语品牌Little Bunnies等子品牌。据悉,该项目将从为我市幼教机构提供英式幼儿教育咨询及服务入手,逐步设立英式连锁幼儿教育机构,将传统英式幼儿教育模式引入国内,丰富我市幼儿教育市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