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ello 2040,济南肯德基开启“宇宙直播” 肯德基携手中华航天博物馆推出WOW桶中国航天季

2020-04-24 14:52 来源:百胜
分享到:

2020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同时也是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五十周年纪念日。值此特别的纪念,肯德基宅急送携手中华航天博物馆推出WOW桶中国航天季,汇聚中国航天爱好者心中热爱,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Hello 2040,摘星少年的WOW宇宙梦想记

近年来,随着中国航天事业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浩瀚的星空,尤其青少年更是对神秘的太空产生了好奇。为助力当下的热血青年航天爱好者们探索太空奥秘,和未来世界Say Hello 2040,4月18日,由济南肯德基、济南天文爱好者协会、冷湖实验室&火星营地联合举办的线上公益航天科普讲座“Hello 2040——WOW宇宙航天直播”在济南冷湖实验室开播。直播间里大咖云集,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秘书长周岫彬,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卡尔•萨根奖得主“火星叔叔”郑永春先后发来视频,为航天加油助力,引爆开场!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董琛博士,曾作为中国“月宫一号”首期舱内乘员并持续密闭生活105天,担任现场直播的主讲嘉宾,为大家揭开宇宙的奥秘。

为了更好地体验火星登陆,主持人在冷湖实验室课程总监佳意老师的带领下,在“WOW宇宙”中来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模拟“火星登陆之旅”,主讲嘉宾董博士则在线上进行科普讲解。首先是“爱因斯坦的宇宙模型”和“太阳系星球重力模拟装置”,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模拟体验,让屏幕外的孩子们深刻理解了其科学原理和行星的运行轨迹。

在模拟即将登上“航天发射系统”时,主持人得知通往火星要在宇宙飞行8个月的时间,不由得感叹“再让我吃一桶炸鸡!”。经过“卫星导航系统”的精准导航来到了火星后,认识了可爱的“全地貌火星探测器”冷湖号,在它的带领下参观了以中国“月宫一号”为原型的火星2号生命舱模型。在基于Arduino编程的航天生命保障系统中,系统实时显示温度、湿度并自动灌溉,种植下去的小麦和土豆都露出了青青的绿色,一片生机盎然,完美再现了经典科幻电影《火星救援》中的场景。一次模拟的火星之旅,也让屏幕外的小伙伴看得兴致盎然,纷纷弹幕互动“原来我们真的可以在火星种土豆!那到了火星,我也能吃上我最爱的薯条啦!”

直播现场,济南天文爱好者协会牛桂华会长还为济南肯德基经十汽车穿梭餐厅授予“天文爱好者驿站”称号,让更多的天文爱好者可以相约在餐厅,共同交流普及天文知识、解码宇宙奥秘。最后超级可爱的“全地貌火星探测器”冷湖号与大家约定“火星见”!

燃动热爱,肯德基宅急送WOW桶呈现专属航天迷的盛宴

“Long long光年之外的WOW宇宙,有一个贪吃的黑洞……”定格动画《顽皮的黑洞》一经上线,就凭借着软萌又贪吃的“黑洞”形象收到了网友的热议,当然最可爱的还属“一桶大满足”的肯德基航天桶。作为一款航天爱好者专属的随心桶,肯德基宅急送WOW桶在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东方红一号卫星五十周年之际将目光聚焦中国航天。

航天季主题WOW桶以宇宙深蓝为底,分别勾勒了东方红一号卫星、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和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太空翱翔的画面,对航天迷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成为航天迷们热捧的“收藏款”。随WOW桶推出的满额免外送费、每日抽奖送出定制款中国航天火箭碎片礼盒等惊喜,也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探索WOW桶航天季的热血盛宴。

保持好奇,WOW桶航天季与王俊凯共启航天梦想

肯德基的代言人之一、优质偶像王俊凯曾不止一次表达过他对广袤宇宙的好奇和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向往。作为一名拥有航天梦想的少年,王俊凯这次也加入了肯德基宅急送WOW桶中国航天季活动。在WOW桶航天主题专属页面中,消费者可扫码参与并留下自己对中国航空事业的祝福或自己的航天梦想,其中的1970个名字将有机会随肯德基致敬号WOW桶一同飞向宇宙,在浩瀚宇宙翱翔。

在济南经十汽车穿梭餐厅,餐厅则化身为“天文爱好者驿站”和济南众多的天文爱好者一起交流观星体验、探索星空奥秘。同时冷湖实验室也将在未来联手肯德基经十汽车穿梭餐厅长期开展科普活动,从航空航天知识到火星探测器组装、卫星通讯、火星生物圈打造等课题,让孩子们无限接近航天科技梦,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愿所有的中国航天迷都能始终保持好奇,与肯德基宅急送WOW桶一起欢庆更多属于中国航天的伟大时刻。

多元跨界,肯德基宅急送WOW桶展现航天自信

在“炸鸡”领域独占鳌头的肯德基在其宅急送平台独创的WOW桶为何频频跨界,又能次次呈现爆款?其背后离不开肯德基对年轻市场的洞察。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者,习惯于通过兴趣和爱好标签,结识和融入拥有共同兴趣的群体。肯德基宅急送WOW桶正是以不断多元跨界的形式吸引和汇聚了喜爱电影、音乐、二次元和游戏等不同文化形式的年轻人群,而其招牌美食随心配的特性又契合了年轻人“个性定制”的喜好。如此“一种热爱+多种美味”的形式紧扣“生活场景”,在兴趣社交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年轻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同与互动。

而对于肯德基宅急送与中华航天博物馆的携手,肯德基品牌也有自己的思考。作为深受各年龄层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肯德基中国从未停止过在科技领域的探索,近年来也不断尝试将最新科学技术运用到不同的消费场景中。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的智能支付、AI智能上校形象的出现以及肯德基无人机械臂甜品站等都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消费体验。本次肯德基宅急送借由WOW桶跨界中国航天,不仅是向中国航天事业的致敬,也希望通过自身强大的线上会员体系以及在年轻消费者之间的号召力,以创意的形式助力各种文化与科技信息的普及。

2020年是新十年的开始,肯德基中国在象征希望的春天,以凝聚了年轻热爱的宅急送WOW桶航天季向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中国航天精神表达敬意,也祝愿人类向科学未知领域的探索不断获得成功。

手机端互动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