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温州商会与青岛饮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10 16:36 来源:青岛社会组织动态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温州商会与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在商会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岛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青岛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周学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永健、王少虹、郭占胜,集团办公室主任郭连生、公关部副部长杨岩;青岛市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徐启威,常务副会长徐显正、朱吕豹、林文华、吴丽平,值班会长黄志春副会长、刘宇副会长、办公室主任于鹏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副总经理王少虹、商会常务副会长徐显正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交流,此次签约建立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上,双方将在精准把握市场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在各自客户及消费群体中进行品牌联合推广,互相支持对方在品牌、文化等领域的推广活动;在销售渠道方面,双方将制定战略合作伙伴互惠政策,并通过温州商会的分销渠道推广饮料集团旗下崂山、华东等品牌的水、酒系列产品;围绕利用各自文旅板块资源,深入开展旅游、游学、研学、团队拓展、培训、会展等项目的合作;同时,在社会公益领域展开多形式的合作。

本次签约旨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各自的优势,整合青岛饮料集团和青岛温州商会的优质资源,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高度融合,发展更多的适应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双方携手打造合作共赢的良好的商业生态,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合作,协同、融合、共赢,共同推动青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