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联防联控 抗击疫情 海尔地产物业一直在行动 暖心守护业主安全

2020-02-01 13:57
分享到: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静,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家家户户人人自危,减少了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但海尔地产物业人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护一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人员上岗体温测量,APP呼叫及时响应,温情服务直通业主家门……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抗疫安全港,暖心守护业主安全。 

及时响应坚守防疫一线

疫情发生后,海尔地产物业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肺炎病毒预防应急预案落地要求》,启动应急预案,开展防疫行动,用实际行动让业主安心。

全面下发应急预案

线上线下同时行动,联防联控。要求所有在岗职员都要进行体温监测,确保身体健康,全都佩戴口罩上岗。同时,自1月21日起,通过海客会APP业主群、社区公告、朋友圈等发布防疫资讯,并在门岗处或上门拜访向业主宣传防疫常识。

员工监测体温,戴口罩上岗

严防严控筑起安全防线

海尔地产物业人积极争当疫情防控战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一方面通过海客会APP反复通知业主,不要让亲友们来串门。另一方面,在小区出入口设立值班点,为业主及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提供消毒水、洗手液、医用口罩等防护措施。1月27日下午,海尔时代广场小区门口,一位要到亲戚家“串门”的小伙子被值班保安拦下,通过联系业主核实其身份后,这位访客被要求使用免洗消毒液清洁双手,测量体温确定正常,登记完信息,才得以进入小区……

门岗严控严防

一位物业服务人员表示,长时间暴露在充满不确定的空气当中,面对外来的陌生访客,他们的内心也充满疑虑,也会害怕,但谁都没有退缩,坚守在防护第一线。

严格消毒消杀,做好卫生防疫

反复喷洒消毒水,细细擦拭各个角落……海尔地产物业在分布全国的各小区内,上午、下午均要进行一次全面消毒,进行重点部位消毒同时加大消毒频次,覆盖电梯内、地库、大堂、垃圾桶、儿童游乐场所等所有公共区域,大到岗亭、快递柜,小到单元门把手、门禁器等细节部位都不放过。

每天做好消毒工作,不放过任何细节

同时,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心细如发。为防止废弃口罩二次污染,在小区内设置多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每天统一集中销毁,不给病毒一丝可乘之机。

贴心防疫温情守护业主

在防控疫情期间,海尔地产物业人始终秉承海尔集团“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精神,坚持“把业主当做家人”的信念,尽力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有温度的暖心守护。

面对疫情,一些业主难免产生焦虑情绪,有些恐慌。物业工作人员便当起倾听者和疏导者,通过电话或微信帮着业主排解负面情绪。武汉国际广场小区的一位业主患有肾结石,特殊时期无法出门购买药物,物业客服中心得知后,第一时间帮忙联系,没有耽误用药。重庆海语江山的保安人员则主动帮助不便出门的业主购买蔬菜并送上门,获得业主点赞……像这样暖心的故事还有很多,海尔地产物业人用担当和坚守为业主筑起贴心、坚固的壁垒。

图为物业保安帮业主买菜归来

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海尔地产物业人将一如既往,与业主和衷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聚沙成塔,众志成城,

我们一定能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