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徐瑞泽:以好成绩为青岛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19-01-22 12:39 作者:任俊峰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作为以百货零售连锁和商业物流配送为主业的青岛本地企业,利群集团有信心在2019年的工作中拿出好的成绩来为青岛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陈志伟)1月19日至1月22日,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利群商业集团总裁徐瑞泽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2019年利群集团会深化管理细节,保证餐桌质量,全力保障老百姓的日常消费需求。

利群商业集团作为一家以百货零售连锁和商业物流配送为主业的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徐瑞泽介绍说,在收购乐天购物华东地区门店之后,从2018年8月份到12月份,利群用了半年不到的时间开了将近50家门店,从运营效果来看,完全达到了预期,坚定了企业进一步“走出去”的信心。

徐瑞泽表示,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2018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8%左右,线上、批发零售增长分别25.4%、11.7%。这对利群集团来讲是件特别振奋人心的消息,结合政策红利与自身发展优势,在今年的企业发展方面,利群也有一些想法和思路。徐瑞泽表示,利群肯定要抓住政策红利,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在消费载体建设方面去做一些突破和提升。2019年,利群还要稳中求进,深化细节管理,继续深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业态,保证消费者购物的便捷性,同时要加强源头采购管理,确保消费者日常生活的食品安全与价格优势。“同时,我也看到了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对现代服务业提出了非常多的要求,作为以百货零售连锁和商业物流配送为主业的青岛本地企业,我们感到了沉甸甸的压力和责任,但更多的是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有信心在2019年的工作中拿出好的成绩来为青岛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徐瑞泽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