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张湧:开展针对实体企业发展需要的金融推介

2019-01-21 17:11 作者:任俊峰 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青岛拥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和人文环境,青岛的金融业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金融业占经济发展的比重也应该进一步提升。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江东旭)1月19日,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湧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建议,为促进青岛金融业的整体发展,政府要多出台相应的金融政策,开展针对实体企业发展需要的金融推介,出台引进金融高端人才的相关政策措施。

张湧表示,青岛拥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和人文环境,不过与深圳、宁波等城市相比,青岛的金融业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金融业占经济发展的比重也应该进一步提升。他表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亮点新、思路宽、举措实、成绩亮,给金融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此,浦发银行将从四个方面做好与工作报告的对接,一是坚持以金家岭金融区作为金融服务全市的主战场,二是坚持以创新引领金融,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三是以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四是向总行最大化争取资源。

张湧建议,促进青岛金融业发展,一是要开展针对实体企业发展需要的金融推介,二是出台引进金融高端人才的相关政策措施,三是加大相关政策文件向金融业的公开力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