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常万军:期待2019年青岛经济实现新突破

2019-01-21 15:42 作者:任俊峰 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作为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稳中求变,谋求更大的发展。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江东旭)1月19日,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青岛万国云商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万军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作为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稳中求变,谋求更大的发展。

常万军表示,青岛国际院士港是李沧区着力打造的以院士引领为鲜明特色的高端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平台。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积极推动国际院士港等科技创新资源集聚平台更好发挥作用。常万军建议,希望通过政府引导,引入更多的市场化资源,为院士港的工业设计、营销终端等配套服务,配置形成院士港的创新产业生态系统,这对院士港的产业迅速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开篇就提到了,2018年是青岛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从世界经济史上讲,2018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经济大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我们顶住了重重压力,依然取得了好的发展成绩,这点让我印象深刻,也充满了自豪和骄傲。”常万军为青岛市政府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点赞”,也更加期待2019年的青岛实现新的突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